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夜场贷,成都短期借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民间借贷,...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到多少钱?
新闻中心
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到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汽车抵押贷款是人们急于用钱时常常用到的手段,汽车抵押贷款用通俗的话说,就是借贷人以现在手上的汽车作为抵押,向有关金融机构或者是汽车消费公司进行贷款的行为,那么一次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到多少钱呢?



  据了解,汽车贷款额度,与汽车种类以及抵押物情况相关。具体情况如下:

  1、贷款的汽车为商用汽车,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汽车总价值的70%;

  2、贷款的汽车是私人用车,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汽车总价值的80%;

  3、若是二手车,贷款额度由评估价值决定。

  此外,若是用有效权利质押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方式的,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面额的90%,若是以所购车辆或其他经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押申请贷款的,贷款最高额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若是以除银行、保险公司以外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购车费用的60%。


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到多少钱?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