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夜场贷,成都短期借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民间借贷,...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贡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如何办理
新闻中心
自贡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在资金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很多朋友会选择汽车抵押贷款。因为在自贡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手续简单,放款快,汽车抵押贷款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贷款形式。而且现在自贡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贷款之后可以照常使用汽车,完全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与出行,真是一举两得。那么你们知道自贡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利率是多少吗?自贡汽车抵押贷款应如何办理?

一般情况下,自贡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到汽车评估价值的7-8成左右,汽车性质不同贷款抵押成数也不同,如营运车辆最高能申请到6成的贷款额度,所以汽车的评估价值就已经决定了最高的贷款额度。

目前自贡汽车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央行公布基准年利率基础上浮动执行,目前央行最新基准利率如下:

1、短期商业贷款: 1年内(含)的利率为4.35%;

2、中长期商业贷款: 1年至5年(含)的利率为4.75%,5年以上的利率为4.9%。

自贡的不同汽车抵押贷款机构的利率是有差异的,贷款利率还会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具体的贷款利率请以审批结果为准。

1、emsp;贷款人到贷款机构咨询办理相关事项,提前准备申请资料;

2、贷款人携带申请资料到贷款机构发起申请。提交相关贷款资料以及填写书面的贷款申请表,资料一般包括贷款人身份证、银行流水、汽车行驶证、购车发票、贷款用途等;

3、贷款机构对贷款人资质审查,安排相关人员对抵押汽车进行估价;

4、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贷款机构下款。确定贷款人及抵押汽车能办理抵押贷款,抵押汽车要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并办理公证,贷款机构安排下款。

文章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希望这篇关于自贡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及如何办理的相关内容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自贡汽车抵押贷款或是其他贷款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今午金服官方客服热线咨询详情。


自贡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如何办理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