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夜场贷,成都短期借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民间借贷,...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怎么办理 条件利率说明
新闻中心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怎么办理 条件利率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在苏州已经不是稀罕业务,虽然办理车抵贷的银行比较少,但是只要机构愿意接收,那么只要借款人的征信没有太大的问题,通常都可以做到压证不押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条件利率以及具体怎么办理:

车辆抵押贷款门槛低,放款速度快 ,通常申请当天即可完成下款,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申请人来电进行车辆抵押贷款咨询、提出申请;

2、提交贷款相关材料,如车牌照片、机动车登记证照片、个人征信报告等;

3、申请银行受理贷款资料,并进行核验审查;

4、评估机构对抵押车辆进行评估,出具评估报告;

5、放款银行和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变更保险;

4、放款银行指定机构对抵押车辆安装GPS;

5、放款银行向申请人发放贷款;

6、申请人按时还款。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在20-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对要抵押的车辆有完整的所有权;

3、申请人在申请地有固定的工作和居住场所;

4、申请人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申请人的征信大数据良好,不能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6、汽车估值不低于5万,车辆不超过10年,里程数不超过12万;

7、放款银行需要的其他条件。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利率: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的贷款利息一般在0.65%-1.56%之间,还款期限通常在1-3年内,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以及先息后本三种还款方式,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能力进行选择,如果借款人暂时因资金周转不开不能还款,也可以和放款银行联系,申请延长还款期限,但并不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条件利率及办理方式的具体介绍,如您有相关疑问,可来电具体咨询、核实,感谢您的阅览!


苏州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怎么办理 条件利率说明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