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水钱空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夜场贷,成都短期借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民间借贷,...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办理个人住房贷款这些知识一定要了解
新闻中心
办理个人住房贷款这些知识一定要了解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86        返回列表

购房对于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大事,很多人没有办理过房贷业务,对于住房贷款不是很了解,其实各大银行都有房贷业务,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个人住房贷款相关内容,有买房打算的话,可以适当了解一下。

一、房贷分类

新建房个贷(一手房)、个人再交易房贷(二手房)、个人住房转让贷款(卖方按揭未还清)。

二、房贷期限

房贷分为一手房和二手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剩余使用年限,且不超过30年,男性还款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三、首付标准

每个地区的规定不同,一般来说,90平米以下,首付不低于20%。超过90平,首付不低于30%,二套首付不低于50%。3套房首付由银行自主决定,大家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四、申请资料

除了基本的个人资料外,需要准备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工作证明、名下资产证明、征信报告,还有一些银行要求的资料。

五、房贷提前还款

绝大多数银行是不允许房贷马上提前还款,至少需要满半年或一年以上才可以提前还款,而且还需要交纳违约金,具体可以查看房贷合同。

六、房贷额度

根据房屋性质的不同,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贷款额度一般是总价的80%。集资建造住房(房改房)的,低于90%。购买二手房的,低于70%。

18081133301